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再见 二零零九...

多 几 个 钟 头 。 。 。 经 年 快 要 结 束 了。 。 。

二 零 零 九 给 了 您 什 么 样 的 快 乐 。 。 。 悲 哀 ?

每 一 年 都 是 很 不 一 样 对 不 对 ?

一 年 过 一 年 , 我 们 慢 慢 的 成 长。 。 。

成 长 中 的 过 程 也 许 有 很 多 有 趣 的 事 。 。 。

哭, 笑, 气 , 喜 。 。 。

喜 怒 哀 乐

酸 甜 苦 辣

不 管 这 么 样 。 。 。 就 是 这 些 经 验 实 我 们 这 么 坚 强 !

好 人 。 。 。 坏 人 。 。 。
您 是 哪 一 个 ?

及 时, 好 坏 人 , 我 们 都 是 。 。 。 (不 管 您 喜 欢 不 喜 欢 /承 认 吗 )

有 意 , 无 意 。 。 。 哈 哈 哈 。 。 。 都 做 过 了!

对 错 。 。 。 谁 能 决 定 ?

但 如 果 你 做 错 了 。 。 。 道 歉 了 吗 ?
但 如 果 你 被 伤 害 了 。 。 。原 谅 了 吗 ?

经 年 快 过 了 , 时 间 不 能 倒 流 。 。 。 不 要 在 等 了 。 。 。

二 零 一 零 。 。 。

新 的 一 年 。 。 。

能 正 式 从 新 开 始 。 。 。

我 呢 ? 二 零 零 九 这 一 年 是 很 忙。 。 。

但 也 是 让 我 有 跟 多 时 间 陪 家 人。 。 。

而 且 让 我 多 认 识 了 自 己 。 。 。

我 是 比 交 开 心 。 。 。

希 望 二 零 一 零 。 。 。 不 对 。 。 。 我 会 加 油 ! ! !

自 己 向 前 冲 ! ! !

你 们 也 要 加 油 ! ! !


妈 妈 G!

PS: 我 的 华 文 程 度 。 。 。 哈 哈 哈 。 。 。 至 少 我 try! 我 用 了 三 个 小 时 写 了 这 个 entry。 。 。 多 多 鼓 励 我 ! ! !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aha,mama good job =)
ps= 再启
entry= 日记
try= 尽力
经×今√
实×使√
这么样×怎么样√
及时= in time× (即使= even if)√
您= only use for the people who are older than you,and the people whom you respect alot=)

Mic

MAMA G said...

ahhhhhhhh.... THANK YOU!! NEEDED THE CORRECTIONS THANKS!!!! ;)

J.C said...

I'm impressed..

Happy New Year babe. 2010 will be a much better year for everyone as compared to the past years.

;)

MAMA G said...

yes girl ...it will be....DEFINATELY.